寵物用品推薦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奴才必備

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家裡的毛孩子

玩具都玩膩了

飼料罐頭也都吃得差不多了

想說

是時候該來幫寶貝大採台中賣水晶購了

每次買都很怕她不喜歡玩或是不喜歡吃

但這款

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我家寶貝非常賞臉唷

超級超級愛的



我也回購很多次

如果你家也有毛小孩

不妨試試看這款唷





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本週熱銷商品:





凱蕾絲帝 狂銷熱賣-寵物記憶床墊款(自然元氣)60-120-特大型寵物專用







凱蕾絲帝 狂銷熱賣-寵物記憶床墊款(自然元氣)80-50-中大型寵物專用







商品訊息功能:


  • 有助於溶解磷酸銨鎂結石
  • 減少磷酸銨鎂與草酸鈣結石症的風險
  • 可建議成犬長期餵飼
  • 控制鎂、鈣、磷含量
  • 富含抗氧化配方、檸檬酸鉀、omega-3 脂肪酸


商品訊息描述:

























希爾思?處方食品

貓用c/d? Multicare

泌尿道護理

貓咪健康的膀胱來自關鍵營養的均衡,過量的礦物質易在尿液中產生尿結晶,有時更會造成膀胱結石,這些狀況使貓咪不舒服,更嚴重並會造成疾病,需獸醫師更進一步的治療。

希爾思?的營養專家及獸醫師們特別研發臨床營養配方以幫助維護愛貓的泌尿道健康,此配方經臨床實驗證明能降低 89%最常見的泌尿道症狀復發。

產品主要效益

本產品對您的寵物有下列助益

最快7天溶解磷酸銨鎂結石 (平均27天)

減少磷酸銨鎂與草酸鈣結石症的風險

可建議成貓長期餵飼

本產品如何作用

促進理想的尿液pH值

富含抗氧化配方、檸檬酸鉀、omega-3 脂肪酸

控制鎂、鈣、磷含量

餵食指南

每日餵食指南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

為求安全與最佳健康效益:

請以七天以上時間,逐漸增加新食物並減少舊食物的方式轉換餵食。

請僅餵食所推薦之希爾思?處方食品乾糧與罐頭。

請隨時提供清新飲用水!

請獸醫師持續監控愛犬的身體狀況。

為避免發生窒息情況,請將產品塑膠袋置於寵物及小孩無法觸及之處。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Hill's希爾思
  • 類型:顆粒
  • 產地:美國
  • 成分:雞肉、全穀粒玉米、玉米筋質粉、全穀粒小麥、釀造米、豬肉脂肪、雞肉粉、蛋製品、豬肉香料、黃豆油、魚油、乳酸、左旋離胺酸、硫酸鈣、氯化鉀、氯化膽鹼、DL-蛋胺酸、檸檬酸鉀、維生素(維生素E添加劑、菸鹼酸添加劑、維生素B1、泛酸鈣、維生素B6、維生素A添加劑、核黃素添加劑、生物素、維生素B12添加劑、葉酸、維生素D3添加劑)、牛磺酸、礦物質(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碘鹽、添加綜合維生素E及檸檬酸以保鮮、天然香料、β-胡蘿蔔素。
  • 適用階段:成貓
  • 體型:全貓
  • 特殊處方:泌尿道
  • 保存期限:至少6個月
  • 重量(kg):8.5磅(約3.86公斤) X 2包
  • 保存方式:避免放置潮濕處, 避免放置太陽照射處


Hills 希爾思 泌尿道護理 c-d 貓用處方乾糧(8679)8.5磅 X 2包





arrow
arrow

    timothw42su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